导入数据...
 
成都市蜀都公证处12月3日招聘法学专业学生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
  查看:4138
  来源:

四川省成都市蜀都公证处招聘启事

 

四川省成都市蜀都公证处是成都市司法局直属的依法行使国家公证职权,进行公证证明活动的司法证明机构。现因公证处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公证人员若干名。

 

招聘要求

岗位:公证人员

名额:5

性别:不限

学历: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专业:法律及法律相关专业

职责:公证案件的受理,基本材料的审核,出具公证文书等。

招聘要求:勤奋敬业,品貌端正,形象气质佳,具团队合作精神。有法律机构实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工作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800/

转正: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缴纳三险,实行基本工资加奖金、补助的薪酬制度。(转正后一般每月2000元左右)

 

(注:请应聘者带上身份证、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可持学生证)及复印件、简历、照片、其他相关证书及复印件,请提前将个人简历交王化老师处)

 

应聘地点:法学院会议室

应聘时间:十二月三日下午230

联系人:女士  电话:13689026832  1390818090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