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招收600名2010届毕业生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日
  查看:5236
  来源:
单位名称: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
   
需求专业及人数: -
   
招聘要求: 一、招聘需求
总数600人。具体职位分布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工作地点
全省范围,包括: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乐山、 眉山、资阳、宜宾、南充、达州、雅安、巴中、广安、甘孜、阿坝、凉山等21个市州农行机构。
三、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和院校范围。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主要招收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适量招收法律、计算机类专业,少量招收人力资源、农林学类专业。
四、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符合应聘职位具体要求的其他任职条件和胜任能力(详见应聘职位的“职位描述”),包括但不限于学历水平、专业背景、外语能力、个性特点、素质要求、身体条件等。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在线注册并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报名时间: 2009年11月16日至2009年12月13日24:00时止。
   
单位通讯地址: 成都市体育场路6号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 610015
   
单位联系电话: -
   
单位传真电话: -
   
单位联系人: -
   
单位网址: -
   
单位电子邮箱: -
   
单位介绍: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1000家大银行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四川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川设立的一级分行,历经30年的改革发展现已成为全省银行业中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宽、网络覆盖最广、存贷规模最大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是全国金融行业唯一一家“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四川银行业中首家“省级文明行业单位”,被中央文明委评为“全国文明先进单位”。我行正按照“面向三农、整体改制、商业运作、择机上市”总体要求,加快建成质量效益型、文明和谐型、追赶跨越型一流商业银行。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行诚邀广大有志于在农行建功立业的青年才俊加盟,并期待与您共迎机遇,共创辉煌。
   
单位所在地域: 成都市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备注: 1。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后,请按照以下先后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1)注册会员登录后,第一时间查看欢迎信息及链接的“常见问题解答和招聘流程介绍”,熟悉报名流程及相关事项(也可在“个性定制”中的“反馈信息查看”中查看);
(2)点击“简历管理”下拉菜单,选择“编辑简历”,按要求完成简历的编辑、公布。编辑时务必认真填写每项内容;
(3)点击“职位搜索”菜单,在“招聘类型”中选择“校园招聘”;在“机构名称”中选择“四川省分行”,然后选择具体的职位应聘;
2。每个考生在我行最多可报考两个志愿(职位),其中投报的第一个志愿(职位)系统自动认定为第一志愿,敬请应聘人员报名时根据个人意向认真投报,特别要慎重选择第一志愿的填报(即网上投报的第一个职位)。
3。请考生在报考具体职位前,认真阅读该职位的“应聘基本条件”和“职位具体要求”,以确认是否具备报考资格。
4。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所有信息均会适时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上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5。由于报名人数较多,网络较为拥挤,请注意选择报名时间(建议使用360浏览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