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服务理念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3月8日
  查看:2170
  来源: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服务理念

201034,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开展的“三五”学雷锋志愿者集中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配合学校总队的南门执勤工作和学校食堂的秩序维护;二、校园环保志愿者行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探访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活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活动,红心项目机采血小板宣传活动;三、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建设和志愿者的集中培训。

今天是本次“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服务理念”活动的启动仪式,配合本月团日志活动的主题,法学院2008级各班的同学都积极展开了活动。081班所有同学来到了第一教学楼的门口草坪------法学院义务劳动区开展义务劳动,大家都积极热情地拿起扫帚、钳子、撮箕为校园的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阐释“志愿”的意义。082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的开幕仪式,共同为校园的美丽立下自己的诺言。083班和4班的同学分成了两队,一队到了三圣乡景区做义务清洁活动,另一队到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擦窗子、扫地、陪老人聊天,大家都热情洋溢地传承着雷锋精神,诠释着团结和友爱,演绎着志愿和服务。

本次活动是“三五”活动的大练兵,也是志愿活动的大演习,相信同学们都会在这样的活动里领略到“三五”精神的精髓和主旨,并不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服务理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