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近期举办公考《行测》免费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6月3日
  查看:5173
  来源:

为有助于我校学生参加包括公务员和各类事业单位(尤其是近期的特岗计划)的公招考试,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在公招考试环节的应试能力与成功率,经与知名培训机构——中公教育反复协商,近期将在我校举行公招考试有关内容的备考培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培训时间

6768,共两天。具体上课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二、培训地点

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415教室

三、培训对象

1.即将参加我省2010年“特岗计划”招聘考试的我校2010届毕业生。

2.有意参加包括公务员、各类事业单位公招考试的2011届学生。

四、培训内容

针对上述考试的公共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以下内容:

1.数量关系:数字推理、数学运算

2.言语理解:选词填空、语句表达、阅读理解

3.判断推理:图形推理、定义判断、逻辑判断、类比推理、常识判断

4.资料分析:

五、主讲教师简介

李琳:培训机构中公教育的首席研究与辅导人员、中公教育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据了解,李琳老师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对公务员考试命题趋势有较为准确的把握。在授课过程中,李琳老师在运用传授解题技巧的同时,更注重提升受培训者基本的能力,帮助其在考前短时间内能较大幅提升其成绩。

六、报名及收费

1.即日起,我校将参加2010年“特岗计划”招聘考试的毕业生及有意参加包括公务员、各类事业单位公招考试的2011届学生。法学院的学生(含研究生),请于6月4日18:00前在法学院本科2007级辅导员鄢玲老师处报名,学院将在6月4日下午18:00前向招生就业处就业科提供听课名单,以便制作听课证和备制《培训讲义》。

2.参加本次培训的我校学生除按照60%比例自愿购买培训机构辅导教材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关于中公教育

本次与我校的合作机构——中公教育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目前国内公职类考试考前培训行业属领军梯队的综合性教育培训集团,其前身是一家由北京大学毕业生李永新领衔创办的学生自主创业企业。多年来,该机构一直服务于各类考生的教育培训并帮助了一大批有志青年圆了公务员梦想。

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拥有近百家分校,专职教学人员300余人,市场推广和客户服务人员700余人。

中公教育集团面向报考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的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选调生、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和教师等各类公职和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组织考前面授培训及远程培训。集团成立11年来,在从中央部委到最基层的乡镇、海关、出入境检疫检验一线的公招中都可以看到中公考前培训的身影。同时,集团编辑、制作、发行的各类公职和职业资格考试图书、音像、网络视听产品和已编制出版考试辅导图书、音像制品达300余种,发行量超过1亿册(件),普遍受到众多考生的欢迎。

 

 

     招生就业处

     法   

      20106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