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 参加“低碳环保,骑行在路上”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7日
  查看:576
  来源: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 参加“低碳环保,骑行在路上”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中共成都市武侯区跳伞塔街道工作委员会开展了“低碳环保,骑行在路上”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作为协办方派员参见了本次活动。

 

 剪辑_17.jpg

本次宣传活动共有力宝企业、达昌励创、德才建设、成都新空间、旅游村社区、成科路社区以及我支部共七只队伍参加。

我支部四名参与人员同其余参与活动的队伍于成科路社区出发,根据出发时所得到的任务卡,依据地图导航,寻找下一任务地点,在到达任务地点后依照游戏规则完成各种与环境保护有关的小游戏并收获下一张任务卡,我支部一路过关斩将,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并且根据任务卡的提示最终骑行到了旅游村社区,整个倡导低碳环保,骑行在路上的活动充满了乐趣,不仅增强了各团队之间的团队凝聚力,而且更是让参与成员体会到了低碳出行的重要性,在享受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同时,充分的表现出了我党支部的活力以及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一上午的骑行以及其中穿插的小任务,世界环境日“低碳环保、骑行在路上” 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在一片欢呼以及不舍之中圆满结束。环境保护的先进理念将企业、社区、高校、社会组织等多方面联动在一起,共同响应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口号,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大家熟悉了几个社区的自然环境,更是实际体会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并且也使在忙碌的城市生活的人们锻炼了一波身体。

我支部的同志纷纷表示,以后将积极响应“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号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节能减排,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剪辑_16.jpg

据悉,由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参与的本次“低碳环保,骑行在路上”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已经被网易新闻、搜狐新闻、四川视窗等新闻媒体广泛报道。(相关链接如下)

https://c.m.163.com/news/a/DJIL1MME0525V7ET.html?spssid=8579c7e24cdffd571d6950c694bf9f0d&spss=newsapp&spsw=2&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s://m.sohu.com/a/234173537_819837/?pvid=000115_3w_a&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s://m.toutiao.com/i6563584318428414467/?wxshare_count=4&pbid=656390675247541607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撰稿人:云天杨

审稿人:唐青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