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查看:1062
  来源:


为更好地拓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法学院积极与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联系并于2018年10月19日上午十点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了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2015级辅导员熊胤老师,以及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王捍宇、时莉,律师发展工作部部长邓筱筱出席了本次招聘会。2019届法学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本次专场招聘。


QQ图片20181024165211.png

招聘会上,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内容。据律师发展工作部部长邓筱筱介绍,该所计划在我校招聘律师助理5-10人,主要负责收发、整理和保管文件档案资料,处理有关法律问的来信、来访,协助律师调查取证邓;行政事务助理3-6人,负责律师新媒体的编辑和发布,律师负责人演讲、发言的录音整理工作等。王捍宇律师详细讲解其律所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此吸引同学们前往应聘。时莉律师引用大学刚毕业选择当律师的经历提醒在座的同学们,法学生毕业后选择当律师在前期较为艰难,面临诸多困境,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就业初期的问题并为大家提供一个高端的发展平台。两位律师的发言饱富有理性的思辨,体现了丰实的素养和口才,引发了同学的自省和对未来的思考,吸引到众多同学积极提交报名表。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律师事务所以及与专职律师交流沟通的机会,为大家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这些经验对于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未来蓝图的构建具有指导性意义。


撰稿:窦美慧

                                                                             审稿:熊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