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唐稷尧院长一行赴暨南大学法学院交流访问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查看:1428
  来源:

2018年11月16日,法学院院长唐稷尧、党政办主任刘冬、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化一行三人赴暨南大学法学院交流访问。暨南大学法学院院长朱义坤、副院长胡鹏翔、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子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勇标参加座谈与交流。

 11201.jpg

朱义坤对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暨南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暨南法学创建于1927年,九十年来,虽历经沧桑,数度沉浮,却根脉相传,弦歌不辍。目前暨南大学法学院生源来自五洲四海,成为港澳台侨尚法学子的首选内地高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已经形成以法学和知识产权本科教育为基础,以法学硕士一级学科科学学位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JM)研究生培养为主体,以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为高地的层次完整的法学人才培养体系。

     唐稷尧对暨大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对方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此行的目的是学习暨大法学院在学科建设、本科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上的先进经验。希望对方能为川师法学院传经送宝,不吝赐教。

11202.jpg 

     胡鹏翔详细介绍了暨南大学法学院的机构设置、人才引进的具体制度与措施、科研管理与考核办法、学科建设的举措和本科教学的特色。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奖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的双向交流机制,通过互访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