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代表受邀参加全国人大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7日
  查看:634
  来源:

201812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山、法律职业能力实验实训中心专职教师鄢玲作为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代表获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由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共同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委员、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万鄂湘、郝明金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然后由中央宣传部、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司法部、教育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领导同志和2018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最后栗战书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宪法有力保障和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贯彻实施宪法取得了宝贵经验;同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后,陈山、鄢玲老师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是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期,面向全国人民的一次重要宣告,将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尊崇宪法权威,确保一切工作在宪法法律范围内进行;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四川省、西南地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助力地方的法治建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