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金堂监狱2018年“干警综合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查看:1430
  来源:

2018年12月25日上午9:00,四川省金堂监狱2018年“干警综合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大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省金堂监狱调研员邓小琼、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院长唐稷尧、培训班班主任赵明俊以及金堂监狱全体参训干警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张晓灵主持。

 12261.jpg

开班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金堂监狱调研员邓小琼向对金堂监狱干警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和为干警进行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大从优待警力度、提高干警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她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遵守纪律、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推动监狱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法学院院长唐稷尧教授代表学院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干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十分感谢金堂监狱在干警综合业务素质提升培训工作上给予我院的充分信任。他指出,金堂监狱与我院建立的此次合作关系为双方之间的互动交流提供了良好契机,这是一段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过程,十分期待日后能与金堂监狱在教学实践、队伍建设等诸多领域继续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同时,唐稷尧院长祝福各位学员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期间能切实提升、充实自我,在培训中能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12262.jpg

此次培训班活动不仅对提高金堂监狱干警的思想政治与业务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更是为加强我院与政法机关的合作交流提供了契机,有利于学术、实践资源的互补共享。

撰稿人:严慧洁

摄  影:严慧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