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考研之路,你我共行
记法学院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2日
  查看:571
  来源:

2019年1月11日上午10点半,在6教201教室,法学院召开了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法学院副院长陈山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刚老师以及国际法教研室曾磊老师莅临了本次动员大会,16级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张宏英书记介绍了法学院过去几年考研以及保研的基本情况,并涉及具体的院校,张书记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例子,来鼓励大家考研。紧接着陈山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学习内容以及侧重点的不同,为我们分析了目前考研的趋势以及就业的形势,突出读研的优势。陈院长还提出在下学期法学院将会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具体和实际的帮助,将有从相关院校毕业的老师给予指导。接下来,曾磊老师就目前就业环境的严峻以及法学学科的特殊性,指出考研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还就保研、考研和出国深造三个方面为我们做了相关介绍。曾老师提醒我们要参考自己的兴趣爱好来明确报考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并且早日着手准备。最后李刚老师为我们介绍了2019年的学习安排,鼓励大家踏踏实实,认真学习,好好准备,在19年的考研和法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至此,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颇丰,获益匪浅,同时也预祝2016级的全体同学在考研路上能够收获梦想,收获成功!

。.jpg

供稿来源:法学院2016级

撰稿人:张明泽

摄影人:张明泽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