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学督导集中听取年轻老师的示范公开课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9日
  查看:594
  来源:

    根据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相关部署要求,2018年高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第三阶段学习进入成果验收阶段。我院组织院级教学督导集中听取了2018年新入职的两位教师的示范公开课。3月14日下午两点,在法学院大会议室,国际法教研室的曾磊博士、法理学教研室的曾威博士先后讲授了自己准备的示范公开课,法学院教学督导长魏春艳老师、教学督导陈山、李明华、谢旻荻、赵旭等老师全程旁听了示范公开课,并与两位年轻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彼此切磋了教学技艺,充分展现了教学战线上的“革命”友谊、新老教师之间的“传帮带”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GYJJGFZASYFL]4DIUE8HT0.png

E1D4EVJH}M[9SS6I95IFDD9.png

9){3E8(`3PSKYSWQSH]W]DA.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