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四川德途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8日
  查看:728
  来源:

为落实人才发展战略,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8年3月28日上午,法学院邀请了四川德途律师事务所到学校六教914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法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熊胤老师、四川德途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文鹏律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2019届法学专业毕业生20余人参与了本次专场招聘。

熊胤老师对四川德途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文鹏律师一行到学校进行专场招聘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他为在场应聘的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严峻性,鼓励大家主动应聘,珍惜招聘的黄金时期,明确就业目标,积极就业。随后,李文鹏律师为大家介绍了律所的详细情况、招聘岗位条件、技能要求及薪资待遇等信息,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对公司概况、职位要求、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大家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最后,对该律所有求职意愿的同学向李文鹏律师递交了简历,等待面试通知。

此次专场招聘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学生获得了就业渠道,得到了就业指导,明确了求职目标。学院也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QQ图片20190328164032.png

 

撰稿人:窦美慧

审核人:熊  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