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与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律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日
  查看:983
  来源:

为加强学院与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3月2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与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律师事务所在第七教学楼校园法庭举行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谦律师、法学院院长唐稷尧、副院长陈山、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张谦律师首先从发展历程、律所文化、人才需求、社会责任等方面介绍了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与法学院达成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的合作,能够为律所在人才储备培养等方面提供有效帮助,律所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诸多优势,在各业务版块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努力与法学院共同打造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典范。

在热烈的气氛中,学院副院长陈山与主任张谦律师代表院企双方完成了授牌仪式。

随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向在场师生介绍了HIWWAYS奖学金的相关情况,代表学院师生感谢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方面的支持。

上海海华永泰(成都)律师事务所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培养人才的共享平台,也为学院开辟了一个新的就业基地,更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提高拓宽了渠道。

QQ图片2019040111165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