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办四川师范大学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查看:848
  来源:

为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法学院邀请到民科律师事务所、法奥律师事务所、弘泽律师事务所等五所机构于2019年4月4日上午在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首次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学校、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就业处对前期的准备和场地布置工作给予了巨大支持,就业科何军老师和宋士鹏老师现场进行了指导。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熊胤老师联系相关律师事务所到校招聘,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交流了解招聘情况,对毕业生给予了就业指导。校内外近百名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一对一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招聘要求等信息。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毕业生针对个人情况,向有意向的律所投递了个人简历,大家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做好了理性地就业准备。

本次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是法学院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通过专业教师的有效资源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的一次大胆尝试。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与支持下,法学院也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工作,希望更多的同学能通过这样的招聘会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位。

QQ图片20190404175359.png

QQ图片20190404175410.png


撰稿人:窦美慧

审稿人:熊  胤、张宏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