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明俊欧巴”为老师们分享教学六字诀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2日
  查看:521
  来源:

 2019年4月11日下午,法学院国际法教研室主任赵明俊副教授给老师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的主题是“如何提高法学教学水平”。赵明俊老师系法学院的资深教师,拥有三十余年的教学经验,富有教学艺术,深受学生喜爱,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明俊欧巴”。赵老师在报告中侃侃而谈,向在座的老师们分享了他提高教学水平的“六字诀”:情,情是教学成功的前提,要对学生有感情,对教学工作有热情,上课要有激情。实,实是教学的根本原则,上课内容要实,实事求是,还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新,教学要突出新字,材料要新、手段要新、语言也要有新意,跟上时代。活,教学要灵活,讲解活、方法活,气氛要活泼,要注重学生的感受。另外,教学还要注意,广与深。广是内容要宽广,深是内容要精深。赵老师强调这六个字是搞好法学教学的精髓所在。赵老师报告结束后,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这次教学研究活动是学院开展创新教学的一次积极尝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