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升国旗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6日
  查看:486
  来源:

为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学生国防教育工作,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2019年4月15日清晨,法学院在狮子山校区孔子像前的国旗台隆重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升国旗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老师、2018级辅导员熊胤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同学们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法学院2018级2班的何茂同学为大家做了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题的演讲。演讲中她提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有自觉的历史觉悟与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有所作为。具体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做到哪些方面。一要心怀祖国,树立远大的理想。二要孜孜不倦,以勤学增强本领。三要坚持不懈,用拼搏实现理想。

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做了点评,她提到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一是要有理想,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二是要学会做人,做一个有上进心,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思想积极向上的人;三是要学会做事,勇于承担工作,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同时,张书记也表达了对新时代新青年的美好期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奋斗。

QQ图片20190416180307.png

QQ图片20190416180318.png

撰稿人:钟昕逸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