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浦田科技有限公司来法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0日
  查看:845
  来源:

为引导和支持本学院应届毕业生主动、积极就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精准就业,法学院于2019528日在六教九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四川浦田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毕业年级辅导员熊胤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张宏英对浦田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双方都能在有效的沟通洽谈中收获满意的结果。她与同学们分享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同时也是重要的转折点,在此希望大家不妄自菲薄,但也不好高骛远,只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就能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四川浦田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宗华从以下几个方面与同学进行交流阐述:首先,吴宗华董事简要的阐明了就业现状之严峻。就律师行业而言,不仅工作压力大且任务繁重,所以希望大家在步入社会前应当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且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以便更顺利的从学校过渡到社会。接下来,吴董事从公司的思想理念到公司的发展战略,从公司的业务内容到公司所获得的荣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吴董事对入职员工进入本公司后的福利待遇、升值空间、学习机会三个方面作了简单介绍。最后,该公司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表达了愿和大家共同努力,同创美好未来的殷切愿望。

                                               QQ图片20190530095521.png

 

 

 

撰稿人:唐艺珈

审稿人:张宏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