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法院党务干部第二期主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9日
  查看:711
  来源:

6月18日,由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的全市法院党务干部“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第二期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模拟法庭举行。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熊英、政治部副主任岳浩、机关党办主任姚明松、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副书记张宏英、法学院副院长张晓灵以及成都市法院系统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主持。

唐青利书记首先欢迎了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原则。培训期间要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坚定成都市法院队伍的政治立场,提高基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法学院受成都市中院党组委托,开办了此次党务干部培训班,力求让本次参训人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希望本次培训班能取得圆满成功。

熊英书记随后也代表了成都中院及全体参训人员向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为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提出了四个意见:一,身心到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参训人员能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鼓足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二,深入思考,学有所获。本次培训以党务知识为主,参训人员要将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三,规范言行,展示形象。参训人员代表的是整个党的气质风貌,应做到仪表整洁,言行有礼。四,严守纪律,服从管理。遵守中央八项管理精神以及相关的党务规定,严格强化考勤通报。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在去年已与成都中院有了相关的培训合作,她也预祝本次培训能在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得以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响应了党中央关于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也是法学院与成都中院又一次合作与共赢的契机。

QQ图片20190619181231.png

撰稿人:吴雨轩

审核人:张晓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