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钢铁意志除万难,呕心沥血筑辉煌 ——我校法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参观金口河铁道兵博物馆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1日
  查看:422
  来源: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12人,前往金口河区铁道兵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铁道兵博物馆以详实的实物与影像向我们展示了当年铁道兵如何在技术落后、任务繁重又紧迫的情况下修建隧道的过程,还有优秀的铁道兵官兵为修建铁路而英勇献身的事迹。我校法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深深震撼于铁道兵精神。什么是铁道兵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一往无前,坚韧不拔,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祖国忠诚,甘愿为祖国奉献牺牲,这就是铁道兵精神。

以铁道兵精神培育我校法学院研究生,在金口河铁道兵博物馆缅怀铁道兵的功绩,学习铁道兵精神,让我校法学院研究生在社会实践中接受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培养我校法学院研究生正确的人生观。铁道兵精神将会鼓舞着我校法学院的师生,伴随着研究生们一路前行,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用行动践行铁道兵精神,克服困难,成长成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