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德阳实践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日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2日
  查看:199
  来源:

    8月18日,由德阳市政府与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组织大学生开展“依法治国宣讲团”赴德阳普法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于四川师范大学第七教学楼602拉开了帷幕。

    活动指导老师李刚、陈鹏以及彭诗睿首先强调了活动要以安全为基础,而后向大家再次解说了此活动的意义,并对本次活动表示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各施所长,建设一支优秀的社会实践队伍。同时,扩大自身法律知识面,扩展法律的宣传面。

    到德阳后,彭诗睿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为方便队员们彼此增进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会议将团队分了三大组:宣传组、调研组和会议记录组。宣传组负责每天新闻稿的撰写和投稿,以及活动图片和视频的拍摄整理,以助活动得到更好的宣传;调研组负责撰写调研报告,使此次活动更加有针对性;会议记录组负责记录每天的会议内容,以便人人都有事做,也有利于对问题的分析解决。

    依法治国的关键在于形成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而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需要民众具备一定程度的法律意识。普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是践行者。

    撰稿人:郭宇馨

摄影人:彭诗睿

启动日.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