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德阳实践队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2日
  查看:150
  来源:

由李刚担任指导教师的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赴德阳普法宣传实践队第一项活动于8月19日,在德阳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

全体队员抵达目的地后,成功与负责老师对接,在工会主席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工作车间及办公场所。并在会客厅中与法务处主任进行了深入讨论有关女职工权益保护和全体职工劳动保障问题。

队员在指导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近距离参观了工作车间缆线制作的基本流程,对电力工作有了初步了解。而后,实践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和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部长张老师在会客厅深入讨论了有关职工劳动保障问题及特殊群体权利保护问题。同时,张部长也向同学们指出:企业选拔人才不仅依靠学历,还更强调工作态度、保密意识和大局观。

法律进企业,对于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工企业转型升级具有指示作用。而法律逐渐成为企业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最佳手段,因此法律在企业发展中的地位也日益提升。本次参观对于实践队全体成员来讲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大型企业的内部构成,也拓展了专业知识。

法律进企业,你我应同行!

 撰稿人:宋彬彬

摄影人:彭诗睿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