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德阳实践队在政务中心、八角井司法所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3日
  查看:168
  来源:

8月20号,德阳普法宣传社会实践队来到政务中心和八角井司法所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上午实践队准时到达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与负责人成功对接后,队员们通过“三书模式”的传单对其有了初步了解。而后,实践队队员与工作人员蒋老师在会议室深入探讨了“三书模式”。在德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也与工作人员就“三书模式”进行了讨论。原来在法律保护下的“三书模式”有很强的实践性,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队员们都很期待它的成熟和普及。

下午实践队乘公交前往八角井司法所进行参观和法律宣传。所长王家勋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实践队队员们深深体会到了八角井司法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为人民提供法律武器以捍卫自己的权利。而后,实践队还进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日活动,为整个行程画上完美句号。

法律运用于实践是社会发展的趋势,法律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也在逐日递增。队员们也相信,有这些机构和法律人的践行和守护,法律慈母般的光辉终会照顾到所有人。

 撰稿人:赵芮                                                                  摄影人:赵芮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