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6日
  查看:436
  来源:

95日,法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在第六教学楼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法学院分团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熊胤、2019级辅导员马若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参加了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熊胤主持。

法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付渊首先介绍了本次迎新工作志愿者的招募情况及相关要求,本次迎新志愿者共67人,分别负责寝室一对一、辅助报道、机动志愿等相关工作。随后,2019级辅导员马若冰就本次迎新工作的开展做出了更进一步的说明指导她希望负责各部分工作的志愿者要能够将工作流程谙熟于心,能够做出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以便迎新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针对本次学院迎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大家做到迎新面貌佳,迎新氛围浓,迎新流程顺!志愿者在进行迎新工作前,必要的工作准备和预防方案必不可少,要做到未雨绸缪。迎新是新学期开始的一件大事,新学期,新工作,新开头,新征程。祝愿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人:吴雨轩

摄影人:付星月

QQ图片2019090615413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