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349
  来源:

2019年11月1日下午,法学院在小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调研主题相关负责人、科级干部参与了此次交流会并就目前的相关实施情况、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

QQ图片20191105110330.jpg 

在本次交流会之前,结合学校相关安排,学院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应对化解风险挑战的突出问题;围绕绩效分配体制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落实学院理念,推进双一流建设等影响学院发展稳定的紧迫问题;围绕服务地方法治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急切问题;围绕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不够,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的基层基础问题展开。

QQ图片20191105110311.jpg 

交流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唐稷尧、陈山、张宏英、张晓灵等先后就各自主持负责的调研内容汇报了相关情况和进程,包括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师德师风、“三全育人”、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寝室、课堂听课、绩效、停车、后勤保障等,初步弄清了是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形成了什么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唐书记在交流会强调,对于调研终于到的问题,我们要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能改的立即改,不能马上改的盯住改、限期改,有疑问的上报学校,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建立长效。

 

 

撰稿:舒婷、罗遥

审核:唐稷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