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8级4支部举办校级观摩性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查看:252
  来源:

10月27日,由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分团委组织建设部主办、2018级4支部承办的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校级团组织观摩活动,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6举行。出席本次校级观摩的领导和老师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学院2018级4支部班主任张海东;学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余天威;法学院副院长张晓灵;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法学院分团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熊胤。其他兄弟学院代表和法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校级观摩。

本次活动表演形式多样、设计构思巧妙,在小品、歌曲、朗诵等多项表演中穿插对团员的思想教育,对国史党史的敬重回顾和对英雄先烈的尊敬。抽奖环节也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条作为了奖品,体现出了浓浓的法学特色。

在全程活动中,所有与会同学认真观看节目,积极参与互动,悉心听取老师的要求建议。

最后,余天威点评道:一场好的团组织生活是一场非常好的团课,一场好的团组织生活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思政课,一场好的团组织生活也是一场能让我们受益匪浅的形式政治课。而本次法学院校级团组织观摩是一场参与度高、互动启发收获多、思想引领方式好的精课。希望各支部学生代表能够借此机会,相互观摩学习,继续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1111111.png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撰稿人:肖子睿

摄影人:谢雨润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