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法学志愿宣讲队第一次授课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252
  来源:

 11月20日下午三点十分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法院志愿宣讲队全体成员在川师附小校门前集合,分为六个小组分别前往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至六年级六个班级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授课。

 二、三年级由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安排,将开展“感恩教育活动”,故与授课计划冲突,故二、三年级授课时间将另行安排。本次授课仅在四年级二班、五年级十班以及六年级一班与十班进行。

 因为授课对象的年龄较低,志愿者们围绕“规则意识、国家意识、诚信意识、法制意识”四个主题开展授课。通过视频观摩,案例分析,开放式课堂讨论以及游戏互动的形式进行讲授。

 授课结束后,负责课堂信息反馈的同学对授课情况进行总结,明确了此次授课中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授课中存在的不足。总的来说此次授课反响良好,课堂氛围活跃,授课对象积极配合,授课进行的非常顺利。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锻炼了书本知识实际化的能力,而通过课堂反响小同学们也受益良多,希望志愿者能够继续秉持服务精神将普法类志愿活动做的更好,也希望小同学们能够将此次授课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做一民优秀合格的知法守法小公民。 

供稿来源:法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撰稿人:付渊

摄影人:罗玉婷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