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教职工参加2019年秋季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490
  来源:

为加强体魄锻炼,展现川师活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jpg 

1121日,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参加了2019年秋季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

 2.jpg

在本次展演中,全体教职工通过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与生活的热爱。而后,全体教师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共同表演中展现了新时代教师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着装统一,动作整齐,精神百倍,以优良的面貌展现了法学院独有的活力与风采。“好的老师,是一个好的引路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我院学子朝着健康向上、积极奋进的人生目标而努力树立了榜样。

弘扬健康向上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美好生活,美丽学院,美丽川师,美丽中国!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