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结合调研成果讲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442
  来源:

2019年11月21日,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老师代表分别给研究生党员同学与本科党员与党员积极分子就调研成果和研究生支部与本科生支部上党课,唐稷尧书记和张宏英副书记分别结合前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就目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对还未整改完成的问题回复了未整改的原因和已在办理的相关情况。

 1.jpg

 

 2.jpg

同时,两位同志让支部成员们主动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各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在建议的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自己支部越办越好的希冀。借着本次机会,唐书记和张书记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作为学生要从两个方面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第一,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特别是正确的学习态度、学习立场。第二,要正确认识现行中国的法律制度,身为法律人要对我国的制度自信、对我们的文化自信。此外,领导班子也提出希望,希望支部党员们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事事时时走在前面,为学院、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过这次党课,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继续前进的决心和勇气,并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用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罗遥、

审核:唐稷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