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领导班子继续深入学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查看:605
  来源: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的要求,20191125日,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陈山、副院长张晓灵、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在院长办公室围绕“党史和新中国史”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等。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并就此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讨论交流,领导班子成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再次加深了对新中国来之不易的认识,牢记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陈山指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很有必要,“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是共产党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必须传承和发扬。

  参与讨论交流的成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自觉行动,学出奋斗之心,进一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