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与国七十载,共踏新征程
——记法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暨第十三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查看:218
  来源:

为迎接法学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新生风采。11月29日,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迎新晚会暨第十三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于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陈山、副院长张晓灵、党委副书记张宏英以及全亮、赵明俊、孟昭华等各教研室主任代表、2017级辅导员宇龙、2018级辅导员熊胤、2019级辅导员马若冰以及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及合伙人陈芳。此外,2019级全体新生、2018级学生和部分研究生均参加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舞蹈《青春show》拉开序幕。此后,陈山院长发言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提出对新生的三点要求:多阅读、多写作和敢于发言,并指导学生以正义和善为价值标准,不断成长为优秀的法律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既蕴含传统的中国风元素,又展现时代色彩;既有引人入胜的戏剧演出,又有扣人心弦的音乐吟唱。同时,晚会进行了第四届韬世杯案例分析大赛和韬世励志奖学金的颁奖,以此作为对学生的鼓励。最后,《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响遍会场的每一个角落,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精彩。此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想的启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法学院的未来必定更加灿烂辉煌!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

                                                   撰稿人:文俪颖

摄影人:谢雨润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637117556580105028.jpe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