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先进事迹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4日
  查看:492
  来源: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3月21日,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先进事迹分享会。本次直播受众面为法学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会议主讲人为法学院2016级应届毕业生肖秋月、周玲君和陈祉璇。

三位主讲人在本科和考研期间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肖秋月本科在校期间曾担任16级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入围特等奖学金、自强之星等优秀奖项,并成功保研西南交通大学。周玲君在考研初试中取得了411分的成绩,并考研进入了大连海事大学。陈祉璇在保研专业成绩中排名第一,并成功保研进入了华东政法大学。

本次分享会的三位主讲人分别在不同方面献出了自己的锦囊妙计。肖秋月以大学的学习和工作为出发点,对期末学习、论文写作、模拟法庭以及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周玲君从考研准备、信息获取、公共辅导书推荐和备考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陈祉璇主要从保研方面,对保研的准备、院校选择以及面试技巧进行了讲述,同时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分享结束后,主讲人对参与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笃学慎思,明辨尚行。在法学的学习之路上,更应重积累,善思考。本次先进事迹分享会圆满完成。

供稿来源: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严思琪

摄影人:严思琪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