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心理服务部“情绪管理”心理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4日
  查看:153
  来源:

为在疫情期间给同学们提供相关心理辅导,4月23日晚7点,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心理服务部在钉钉平台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情绪管理”的线上直播。本次直播受众群体为大一、大二部分学生,主讲人为心理学院研究生蒲闻学姐。

主讲人用几张有关于心理压力测试的图片引入此次主题,分别讲解了什么是情绪情感、基础情绪对外表现的有关表情分析、情绪的不同分类、情绪情感产生的原因及其评价标准,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调节负面情绪、培养积极情绪的有效办法。

此次讲座重点介绍了理性情绪行为疗法,即发现自身非理性思维并且改变它。此疗法包括接纳自己和他人、停止对他人有过多的要求停止抱怨远离负能量的人学会独处四项建议为从根本上管理负面情绪和培养自身的理性思维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供稿来源:法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

撰稿人:赵颖

                                        摄影人:赵颖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