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8日
  查看:389
  来源:

根据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部署安排, 5月27日上午,学校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原学校副校长、正校级调研员、学校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唐志成,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晓宏出席会议。学校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院长陈山主持。

张晓宏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20-2024 年)》,并宣布第一巡察组成员名单。

唐志成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巡察是学校第一轮巡察,是一次政治巡察。它既是法学院党组织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体检”,也是提高法学院党组织创造力、凝集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提高法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发展积极健康的校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方式。他就本次巡察工作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做了说明。希望法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充分信任,与巡察组一道,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刘鹏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法学院党政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要充分信任和支持巡察组,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主动接受“政治体检”。三是要强化监督意识,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政治任务,不容懈怠、不能拖延。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凝聚共识,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完成好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实现学校巡察工作“开门红”。

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一切行动听指挥,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本次巡察的要求,认真对待各项巡察内容,认真组织好相关人员,全面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三是法学院党委将把此次巡察转化为学院党委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动员会后,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华主持完成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

11111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