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唐仪萱副教授荣获四川省服务业发展法治论坛征文二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1日
  查看:443
  来源:

图片1.png

我院唐仪萱副教授荣获四川省服务业发展法治论坛征文二等奖


2020年6月10日,作为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四川省服务业发展法治论坛在成都开幕。本次论坛由四川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主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律师协会、省川商总会协办,以“优化服务业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题,旨在营造支持保障服务业发展的法治氛围,推动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征文共征集文章888篇。经省法学会组织专家进行两轮评审, 评出一等奖10篇、 二等奖20篇、 三等奖30篇、 优秀奖40篇。我院唐仪萱副教授所作的题为《完善中介方合同义务规则 提升四川技术转移中介服务水平——基于调研的实证分析》荣获二等奖。

 

 


 


附件:图片1.png  (463.5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