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经验交流曁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0日
  查看:545
  来源:

    为提高2017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7月8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学生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和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法学院副院长苏镜祥介绍了学院针对考研学生的优惠政策。苏院长建议同学们做好自身发展定位,认清法学专业的特点,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兴趣爱好以及报考学校,选择合适的考研方向。其中,针对择校问题,苏院长也展开了详细讲解,他强调第一志愿录取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择校时要进行多方面考量,结合自身的能力选择一个较好的平台,根据自身情况,确定自己最有把握的考研目标,合理安排自己的考研计划。

 在优秀校友经验交流环节,法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彭凯、赵博亨、李琰均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过程中实际经验,其中特别强调了在备考过程中加强公共课复习的重要性,也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坚定信念,耐得住寂寞。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介绍了学院将为同学们考研提供的各种支持和帮助,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最后,法学院全亮老师为2017级同学们进行了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结合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分析了各院校招考特点,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考研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持续了3个小时,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为2017级同学就目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了同学们的考研目标,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111.png

222.png

33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