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暨2020-2021学年度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2日
  查看:683
  来源:

9月11日下午,法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2021学年度学生干部任命大会在第六教学楼九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法学院院长陈山、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副院长余华以及学生工作组马若冰、陈羽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熊胤主持。

图片1.png

秘书处秘书长孙路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对本年度的两委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学院领导、老师向2019-2020学年度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会上,余华宣读了法学院2020年十佳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并向许雪等10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品。

图片2.png

张宏英宣布了2020-2021学年度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学生干部名单。随后,新当选的分团委副书记付渊同学围绕“未来工作的五个方向”、“努力增强团队凝聚力” 、“打造学院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三个方面的内容作了发言。

最后,陈山院长代表学院向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表达衷心的感谢,向新一届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陈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二是聚焦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好学院与学生间“桥梁”作用;三是协调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努力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榜样。

图片3.png

附法学院2020年十佳学生干部名单:

许雪、黄钰、孙路、曾韩璐、李汛、罗玉婷、吴雪薇、吴宓谕、郭懿、马媛馨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

撰稿人:刘南池

摄影人:赵德龙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