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张海东到法学院2018级4班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7日
  查看:405
  来源:

    9月16日上午,法学院2018级4班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9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主题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学院2018级4班班主任张海东受邀参加主题班会并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本次班会围绕“奋进”和“未来”两个关键词展开,分为年度工作概述、假期生活分享、“四史讲堂”、考研畅想四个部分。张雨欣同学从学习、学科竞赛、参与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班级工作总结。张晏菲同学展示了被收入四川省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的假期书法创作。陈俊良同学讲述了参加抗击新冠肺炎志愿者的相关故事。吴雨瀚同学带来了一场催人奋进的新时代“四史”学习讲座。郭懿同学、黄玉冰同学从学习方法、考研动机和考研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张海东高度评价这次班会,他认为这次班会主题突出,紧扣时事热点,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战疫”、“百年之大变局”、“考研”的理性思考。他为同学们表现出的临危不惧的志愿服务精神、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和励志攀登的考研决心点赞并深切寄语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能风雨兼程。
    班会上,张海东还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他指出,学校党代会确定了24356的办学治校体系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按照“三步走”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九大工程”,不断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他希望同学们顺时而为、趁势而上,珍惜在校时光,与学校一道同努力、共奋进。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分团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熊胤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