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3日
  查看:336
  来源:

9月2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院长陈山,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副院长余华,副院长苏镜祥出席典礼。99级校友、四川上行律师事务所主任唐波,学院教师代表、诉讼法教研室主任全亮应邀出席典礼,典礼由唐稷尧主持。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陈山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的家长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从当下的国际形势出发,要求全体新生坚持“三个不变”,实现“三个转变”,并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奋斗,以法学生的身份,心怀国家,潜心学习,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全亮对新生加入法学院致以了祝贺和感谢。他列举了法学院为学子的成才之路所做出的铺垫和努力,并衷心祝愿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成长,有所发展。

唐波对学院的邀请表示了感谢,他分享了对法律职业和法学专业的认识和建议。在回顾学习经历时,他鼓励同学们以法律人的身份思考和选择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

2018级3班王丹妮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她提到了大学中困难和机遇并存的局面,新生们应从“三个作为”的身份出发,在国家法治、学校及学院的建设中作出努力和贡献。随后她同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坚持热爱专业”上的方法和心得。

2020级本科生代表冯雪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而后讲述了对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的展望。她希望在以后的法学生涯中敢于吃苦,敢于挑战,与同学们共进步,共成长。

2020级研究生代表赵訢羽向学院和老师致以了感谢。她在回顾了考研经历后,从目标确立、实践积累和道德修养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学习作出了规划。

开学典礼结束后,法学院院长陈山和副院长余华对2020级本科生就学院院情及法学专业进行了介绍,并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的专题讲座。

1.gif


DSCF2256.gif

供稿来源:法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人:刘南池

摄影人:刘南池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