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2020级两委招新宣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6日
  查看:154
  来源:

9月25日,法学院2020级两委招新宣讲大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14召开。法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熊胤、2019级辅导员马若冰、2020级辅导员陈羽、2020级班主任、两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付渊主持。

熊胤首先对法学院两委进行了概括性介绍,并指出两委工作对个人能力的锻炼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此后,他向2020级新生加入两委表示了欢迎。

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各部门从部门介绍、工作职能以及招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招新宣讲。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和演示文稿的方式对部门情况进行了展示和讲解。两委之精神,两委之灵魂体现在每位部门负责人的宣讲字句中。

大会结束,分团委副书记付渊、学生会主席王丹妮和秘书处秘书长吴雨轩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向在场人员致谢。

法学院两委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是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法学院两委欢迎2020级同学的加入!

IMG_20200925_193002.gif

供稿来源:法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人:刘南池

摄影人:赵德龙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