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民商法学硕士点顺利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
  查看:527
  来源:

2020年92514:00,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2020级民商法学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会在法学院小会议室916召开。参与此次见面会的有法学院院长陈山、民商法学硕士生导师于新循、李荣、李明华、刘洲、刘如翔、陶钟太朗,研究生辅导员王逦玲老师,以及72020级民商法学新生。

民商法学硕士点负责人于新循教授进行简短的开场白过后,7位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让导师们对学生有了进一步认识,同学们也借此加深彼此之间的印象。接着便是导师寄语环节。学院领导、各位导师语重心长,从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未来工作等各个方面都提出关怀备至之言,谆谆教诲,沁人心扉。同学们大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养成积极进取、专注学业、勇于创新的良好习惯。随后,2019级民商法学班长薛贤琼学姐代表上一级发言,对学弟学妹们表示欢迎,同时传授上一级入学以来的学习经验。最后,于新循教授进行总结,特别强调“专业执着和社会融入”对民商法人的重要性,使大家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环节,明确专业培养目标极为重要。于新循教授着重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2020级民商法学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大家也因此专业目标清晰,学习动力倍增,决心要在民商法学导师团队的引领和培养下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创造值得期待的未来!

下午16:30分,2020级民商法学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会在师生融融、所获多多之下,圆满落下帷幕。


民商导师见面会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