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创业Or就业”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查看:187
  来源:

1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于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创业or就业”讲座。全球模拟公司中国中心培训讲师蒲永胜应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蒲永胜从大学生就业困难和就业竞争的严峻形势出发,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基本情况。他向在场人员分析了创业与就业的前景,并提及了我国当前的就业形势特点以及职场所需的个人能力,他鼓励在场人员应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的比赛和培训,敢于创业试错。

图片2.png

在交流互动环节,蒲永胜踊跃参与活动的人员给予了奖励。在讲述就业与创业的差异性时,蒲永胜邀请在场人员分享了其对于就业的相关看法。同时他从学习与前景规划、融入集体、接触社会、合理花销以及家庭关怀等方面作出了分析。

本次讲座为大学生的工作规划提供了指南与方针,为大学生前景发展的选择提供了有效帮助。

图片4.png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

撰稿人:辜雨霂

摄影人:陶婧雯 刘勤院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