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四川科技法治研究中心组织法学院“挑战杯”项目组师生赴天府生命科技园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查看:194
  来源:

11月13日,我校四川科技法治研究中心组织法学院“挑战杯”项目组师生赴天府生命科技园就成都生物医药小微企业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参与本次调研的有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杨小兰教授、唐仪萱副教授(中心主任)、四川省社科院段莉副研究员和挑战杯项目组六名本科生。

图片1.png 

天府生命科技园是省市区重点打造的中国重要的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中心和产业孵化中心,是四川省“十三五”重点打造规划的园区,是中国西部生命科技产业门户,也是国际医药和医疗机构与西部研发合作的重要基地及国内产学研结合的平台。

 图片2.png

在园区张帆老师带领下,项目组首先参观了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分析测试平台,了解了该平台的运营宗旨、内部运行以及分析测试的范围。该平台是成都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政府的支持下与创新中心共建的服务于园区、成都和西南地区制药企业和新型创业公司的专业检测平台。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项目组成员分为三个小组,深入园区十六家小微型生物医药企业进行深度访谈。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优化成都市生物医药小微企业法治营商环境、完善相关制度提出了建议,为项目组的研究提供了宝贵的原始材料和实证依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