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本2017级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查看:31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法学院本科生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9日9:00,在狮子山校区六教九楼大会议室开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探讨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党组织生活,参加本次活动的是17级党支部书记宇龙同志、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

 组织生活3.jpg

 本次党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宇龙同志主持。

 首先,宇龙书记向我们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表明了我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最后,宇龙书记还表示在这次抗疫斗争中,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法治优势。

 组织生活2.jpg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交流心得。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畅谈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探讨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的收获以及感想,大家纷纷体会到:党的领导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既需要通过系统完备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来实现,同时又不断释放出推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效运转的政治效能。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刻体会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同时激励了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