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新党章,实践新党章” ——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290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小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新党章,实践新党章”主题党课。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旭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党课。

 2-2.jpg

本次党课结合党员知识调查的成果,从党章概述、党章的历史进程、学习十八大党章和忠实实践新党章四个方面引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在党课中,赵旭对十八大党章的修改原则、修改的六个主要方面以及党章的基本构架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党员深入研读,思考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此后,赵旭提出了学习党章的三个基本方法,她希望支部党员们在学习党章上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在实际生活做到思想上先进、政治上带头、学习上模范和行动上表率。

 2-1.jpg

此次党课旨在加深教工党员对党章内容的了解程度,为教工党员打开学习党章的“引领之门”。

供稿来源:法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人:黄琦

摄影人:李彦霓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