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查看:336
  来源:

法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0393e3e432a0dfdf1f9436f13a42794.jpg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坚定理想信念 培育时代新人”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要求,进一步推进落实《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加强我校研究生会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四川师范大学拟于2020年11月底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为保障四川师范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11月17日下午4时许,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选举四川师范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及常任代表,会议由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阳秋菊主持。

会议初始,阳秋菊宣布投票规则并分发选票,全体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三名研究生代表大会候选人,而后从三名候选人中选举一名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在严肃认真的监控下,代表们经过仔细斟酌,投下了自己的宝贵的选票。经统计,研究生代表候选人最终确定为孙怡然、毛英哲和蒲敏,其中孙怡然为常任代表候选人。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f39d4a63cf4c5ba365f5d95be0aa0be.jpg

撰稿人:魏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