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到法学院督查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查看:213
  来源:

2020年1125日下午,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晓宏,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唐志成带队到法学院督查指导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和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唐稷尧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委工作以及学院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整改情况的汇报。陈山对学院学科建设、纪检监察和教育法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QQ图片20201125172855.jpg 

唐志成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对第一轮巡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和认真的整改,按照各自分工,整改措施到位,整改成效显著,整改态度真诚,整改工作细致。

 QQ图片20201125172919.jpg

张晓宏指出,学院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应当着眼于建立良好的政治环境,着眼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着眼于长远发展和师生利益,着眼于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规党纪,充分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学院党委认真听取了巡察组的整改要求,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察组提出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巡察组的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攻坚克难的精神,扎实做好整改的后续工作。

 

供稿:邹鑫

审核:张宏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