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扬抗美援朝精神 凝青年时代之魂 ——记法学院2019级4支部校级观摩性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查看:282
  来源:

11月27日晚,由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建设部主办,法学院2019级4支部承办的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校级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校级团组织生活观摩的老师有:法学院分团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熊胤,2019级辅导员马若冰,2020级辅导员陈羽。各兄弟学院组建部代表和法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校级团组织活动开展方式新颖,以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作为场景,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和经过。通过表演情景剧、朗诵诗歌、观赏视频、合唱歌曲等方式展现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历程和青年对祖国的赤诚热爱。

活动.jpg

最后,马若冰对此次团组织活动表示了赞赏,她认为活动紧扣主题,把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落到了实处,是一次既有趣味性,又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团组织活动。

点评.jpg

此次校级观摩性团组织活动弘扬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精神,希望各学生代表能相互学习,在未来开展出更多优质的团组织活动。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组织建设部

撰稿人:喻言

摄影人:罗思宇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