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秘书处第一次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查看:434
  来源:

11月24日,法学院秘书处第一次例会在第六教学楼208室召开。秘书长吴雨轩,副秘书长贺璇、李思奇、林森以及秘书处全体秘书参会。会议由副秘书长贺璇主持。

会上,法学院秘书处秘书长吴雨轩发表讲话,从工作总结、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对秘书处的近期工作进行概括式的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展望。

在工作总结方面,秘书长总结了本学期秘书处各项工作的绩效,对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并取得成效予以了肯定。其中,由秘书处领头的法学院“‘立命民生,缘法而行’-走进《民法典》”答辩团队在本学年学校“务实杯”暑期社会实践申优答辩中取得了法学院的历史最好成绩,以与冠军相差仅0.4分的极小差距荣获二等奖,成为了“2020—2021学年务实杯团队”。在工作目标方面,秘书长对秘书处未来各项工作提出了“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的目标构想。秘书长分别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的信作为目标动力,要求秘书处在以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要以总结经验为主,突破传统观念为辅,特别强调了创新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工作要求方面,秘书长对秘书处各级人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同时强调了学生干部所需要的干部意识、榜样意识、集体观念、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工作展望方面,秘书长对未来秘书处的工作方向作出了宏观规划,提出了打造一支有理想、有组织、有纪律、有凝聚力的学生工作组织的总目标。

会后,机构进行了团建活动并合影留恋。此次例会对秘书处的工作作出了总结与规划,同时也增进了秘书处人员的感情、提升了机构凝聚力。

图片1.png

供稿来源:法学院秘书处

撰稿人:方晓彤

摄影人:林森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