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法护青春——青少年法治教育宣讲服务项目”参与同电子科技大学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201
  来源:

11月28日晚七点,四川师范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于线上开展了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大会。电子科技大学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外语学院、音乐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交流大会。

本次交流大会以各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为主,其他参会人员提出疑问为辅,以达高效便捷的沟通交流。其中,电子科技大学主要介绍了“爱心书屋”、“追光者——沉浸式盲人食堂用餐体验志愿服务项目”、“北斗星——自闭症患者关怀志愿服务项目”三项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四川师范大学介绍了由法学院组织的“法护青春——青少年法制教育宣讲服务项目”、由外语学院组织的“外援邦帮棒——英语四六级精准帮扶志愿服务项目”、由音乐学院组织的“文艺轻骑兵——特色文艺志愿服务项目”三大特色项目。交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认真聆听其他项目介绍,参考其优势方面,思考自身项目还存在的短板与最为适用于自身项目的变革方式。

电子科技大学志愿服务项目的负责人们表达了他们热切希望学习的心情和与时俱进、力求创新的志愿服务精神。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在交流会上表示:感谢有这次交流的机会,通过学习对方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开阔了思维、宽广了视角,为更好的开展法学院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铺下了坚实的奠基。

image.png

供稿来源: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撰稿人:肖子睿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