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左卫民教授莅临我院指导法学学科建设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453
  来源:

2020年12月2日下午,四川大学法学院院长左卫民教授莅临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在狮子山校区六教914会议室为法学院的老师们开展有关学科建设和高级别科研项目的指导座谈。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教授主持,法学院苏镜祥副院长等近二十名骨干教师参加。

 图片1.png

左卫民教授在深情回顾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四川大学法学院悠久的合作渊源后,肯定了法学院学科建设所取得成绩,并就未来发展紧跟法学学科发展趋势、结合四川师范大学的教育优势和政策优势等,对法学院刑事法学科建设、教育法治学科建设、监察法治学科建设提出针对性建议,并围绕学科评估相关政策在高级别项目、标志性成果、特色成果培育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针对国家社科等高级别项目申报,左卫民教授结合参会老师们的具体选题,从选题论证、谋篇布局、亮点特色凝练和评审专家的关注点等方面给出针对性建议。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左卫民教授提出的相关建议对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和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璠